咖喱咖喱呀

缺失章节的自助看wb置顶哦
wb:两只小咖喱

【论坛体/ABO】难道没人觉得今天沈大助理特别不在状态吗?

《救命!没人觉得最近赵总特别暴躁吗》

《Hello??我仿佛有点看不懂赵总和沈大助理了??》

这两篇的背景,助理× 总裁的ABO设定,大型ooc现场

8102年了,我怎么突然填了这个脑洞....


1L

 

是是是是是是!!!

我正想发帖来着!!!

沈特助today像是没睡醒!!!

 

2L

 

不是没睡醒,是像丢了魂

 

3L

 

不是像丢了魂,是像……没词儿了,说正事吧还是

 

4L 楼主

 

刚才在走廊里迎面撞着沈特助了,由于高跟鞋太细我……摔成了狗,结果沈特助一点反应都没有,游魂儿似的飘走了………

 

不应该是这个走向吧??

 

按沈特助的性格,肯定会说声“抱歉”,然后帮忙捡文件,顺便嘱咐“小心一点”的啊……

 

我都懵了,转头一看,沈特助没走几步,又撞了一个,又游魂儿似的飘走了………

 

这是咋了???

 

5L 楼主

 

果然只要是和顶楼那两位相关,大家就瞬间变得非常闲………

我特么连个地板都没坐到!!!

 

6L

 

天哪撞到沈特助身上,我发出一个嫉妒的声音嘤嘤嘤

我也想被沈特助撞得倒地不起!

 

7L 楼主

 

hello????楼上有事吗?????

 

8L

 

楼主,沈美人肌肉结实吗?

 

9L

 

楼主,沈美人贵到上天的西装触感好吗?

 

10L

 

楼主,沈美人被撞疼了吗?

 

11L 楼主

 

……你们还是人吗?摔成狗的是我好不好?

 

12L

 

是人(沈特助式严谨),百分之百纯人,但被沈美人撞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13L

 

我们凡人不配被神仙眷顾

 

14L 

 

刚和赵总沈特助开完会出来,我不敢相信今天的沈特助居然在会上走神…

赵总让他做总结,叫了三次…

 

15L

 

完了,俩人这是关系破裂和平分手了?

 

16L

 

楼上想得美,刚一开完会赵总就蹭到沈特助身边去了,低头在他耳边小声讲了句什么,然后就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耍流氓亲了沈特助一口,我简直都没眼看…

 

17L

 

习惯就好…

我每天进赵总办公室汇报工作看见他躺在沈特助腿上我说什么了吗?

 

18L

 

………咱圣上是真·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啊

 

19L

 

楼上站着说话不腰疼,心疼一下我们赵总好伐???

他现在都显怀了,肯定腰酸背痛腿抽筋啊!!!

让他躺躺怎么了!!!

呜呜呜Alpha都是大猪蹄子!!!

 

20L

 

回复19L:姐妹儿你是不是刚失恋???

 

21L

 

回复20L:并没有(微笑),我,赵总毒唯,有什么问题吗???

 

22L

 

回复21L:没有没有,打扰了,88

 

23L

 

说起显怀,赵总肚子是真大了,搞得我每次都忍不住盯着他的肚子看

 

24L

 

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25L

 

有没有一种散发着母性光辉的感觉?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赵总绝对是那种“再哭老子丢你出去”的妈!

 

27L

 

于是沈特助眉头微蹙,全名警告:“赵云澜!”

 

28L

 

然后赵总委屈:“巍巍,你儿子他先欺负我的。”

 

39L

 

最后沈特助无奈叹气:“算了,尿布还是我来换吧。”

 

40L

 

???你们干什么,我司论坛已经开设同人文版块了是吗???

 

41L

 

只有我还在关心沈美人今天为什么魂不守舍吗?

刚才听人说,沈美人走路撞玻璃了……

 

42L

 

哦天呐,我崽你痛吗,妈妈呼呼!

 

43L

 

……楼上这什么奇怪的妈妈粉掉皮现场

 

44L

 

我觉得吧,多半是……

 

45L

 

性生活不和谐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神思恍惚……

 

46L

 

应该是欲求不满好伐!

 

47L

 

哦对不起,是我用词不够严谨了

 

48L

 

????

你们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怎么全是些黄色废料???

这是我们赵氏的企业文化吗???

痛心疾首.jpg

 

49L

 

别提什么企业文化了,我们的企业文化不就是“赵总沈助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吗?

 

50L

 

球球了,这什么古早的土味情歌了……

 

51L

 

回复49L:朋友你逆西皮了,赵总名字不应该放在前面,懂吗??

 

5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的很严格!!

 

53L

 

回复52L:原则问题,必须严肃纠正(微笑)

 

54L 楼主

 

我知道为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休息一下

 

不,我再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楼主开帖后神秘失踪,再度出现疑似精神失常??

 

56L

 

感觉是有什么故事

我已经前排搬好小板凳吃瓜了

 

57L

 

我还以为只是单纯的没睡醒而已,一直窥屏没有回帖....

但楼主一长串的哈把我炸出来了...

居然真的有瓜???

 

58L

 

赌一毛跟咱圣上有关!!

 

59L

 

楼上说什么废话呢!!!!!

说得好像这世上还有别的人别的事能入沈美人法眼一样......

 

60L

 

不会是赵总突然不想要娃了吧?

 

61L

 

回复60L:..........朋友你脑子瓦特了??这都显怀了,还他妈能去引产不??更何况,赵总每天护自己的肚子跟护什么似的,超级宝贝的好伐!!

 

62L

 

60L叉出去!

 

63L

 

叉出去!

 

64L

 

出去!

 

65L

 

去!

 

66L

 

U!

 

67L

 

大家每次排队形都好认真,连韵母都不放过......

 

68L 楼主

 

朋友们

沈美人

今天这是

在紧张啊

 

69L

 

紧张啥??赵总明天预产期??

 

70L

 

这他妈才几个月,预产期个毛线!

 

71L

 

黑人问号.jpg

楼主说话不要说一半鸭!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们等得好着急

 

72L 

 

没有办法想象沈美人会因为什么事情紧张到撞玻璃...

他不是24K纯Alpha??

 

73L

 

哦,现在你们知道他是24K纯A了,当初都是怎么嘤嘤嘤地心疼他,说他“文文弱弱的一个Omaga拿什么反抗日天日地的赵总”的

 

74L

 

楼上阴阳怪气,沈美人毒唯石锤

 

75L

 

不是,A不A这个事情吧,跟他紧不紧张,实际上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76L 楼主

 

根据我的线报,咱们赵总的爹从国外回来了,今晚赵总要带沈美人回家接受审判,所以沈美人忐忑得飞起,吃不下睡不着,思绪混乱,坐立难安……

 

赵总还安慰他来着:“没事儿,我肚子都这么大了,他还想怎么滴?”

沈美人:“我还是觉得我们有点太突然了。”

赵总:“有什么突然的,不就是中间省略了一点过程吗!”

沈美人:“万一赵叔叔气坏身子...”

赵总:“哎不可能,他身体好得能一拳头砸死你你信不?”

沈美人:“......”

赵总:“不是,我不是说他会打你的意思....”

 

我吧,就,现在满脑子都是沈美人跪着给赵总爹认错的样子,“叔叔都是我的错,你别怪云澜,是我一时冲动情难自已,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球球你不要拆散我们!”

 

77L

 

哈哈哈哈哈我他妈一个爆笑,赵总到底会不会安慰人,不会的话放着我来!

 

78L

 

赵总到底对“一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这是省略了“一点”过程吗?

赵总爹出国前:“孩子,你们两个O,要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鸭!”

赵总爹回国后:“肚子怎么大了?谁?哪个兔崽子?什么?沈巍?他他妈不是O吗?”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咱们圣上果然是圣上啊,这都多久的事儿了,居然还没有报备过?爹再晚点回来,是不是直接都可以让他俩崽去接机了?

 

80L

 

“爷爷爷爷,我爸妈让我来接您回家!”

“???你谁???”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笑疯了,楼上别说还真有可能,是咱们圣上的做事风格!!

 

82L

 

港真,我特别能理解沈美人的忐忑,圣上他爹太严肃了,好久之前见过一次,我在他面前大气都不敢出……

 

83L

 

真的,更何况这事儿吧,还真是咱沈美人不地道,隐瞒性别那么久,然后一上来就揣崽,要我我也不敢上门....

 

84L

 

呜呜呜呜沈美人会被扫地出门吗??我们要不要晚上组团去赵总爸爸家附近去捡人??

 

85L

 

………别了,就算是被扫地出门,他跪也得在门口跪一晚上

 

86L

 

虽然我很心疼沈美人,但是……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qaq

 

87L

 

今夜我为沈美人祈祷(双手合十.jpg)

 

88L

 

今夜我为沈美人祈祷(沐浴焚香.jpg)

 

89L

 

今夜我为沈美人祈祷(还有什么姿势鸭)

 

90L

 

今夜我为沈美人祈祷(随便吧就)

 

 

 

结果,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赵总爹:“赵云澜你他妈给我过来!!”

赵总爹:“你胆儿肥了啊,不知会一声,连孩子都有了??”

 

赵云澜:“不是,这种事情我怎么支会,我知道哪天我能怀上啊?”

 

赵总爹气得吹胡子瞪眼:“你还有理了是吧?”

 

赵云澜:“那本来就是啊…”

 

沈巍为防他口无遮拦赶紧把他护在身后:“叔叔,那个,您别生气,不怪云澜……”

 

赵总爹:“小巍你说,是不是这兔崽子算计你的?没事儿,叔叔给你做主!”

 

赵云澜:“???爸,我是亲生的吗???”

 

赵总爹:“你滚蛋,你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吗,要不是早对人家有非分之想,你能安生生孩子?”

 

赵云澜:“???我什么德行???”

 

赵总爹:“我管你什么德行,总之我今天必须教训你!”

 

沈巍:“……赵叔叔,云澜他身子不太方便……”

 

赵总爹:“放心,我的儿子我知道,他没那么娇贵!”

 

赵云澜:“……我怎么不娇贵了我是Omega!我他妈特别娇贵!”

 

………

 

………

 

一阵鸡飞狗跳过后,赵总爹坐在沙发里,捏着眉心,道,“赶紧去把证给我领了,别占人家小巍便宜。”

 

赵云澜:“呵呵,早领了,谁等你。”

 

赵总爹额角青筋一跳:“就知道你早有预谋!”

 

沈巍恍惚中:………居然没有被岳父大人揍………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评论(89)

热度(31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