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咖喱呀

缺失章节的自助看wb置顶哦
wb:两只小咖喱

【巍澜】斯德哥尔摩有钱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为冬老师倾情赠送的《看完斯德哥尔摩情人后紧急自救手册》

冬佩利儿:

奥斯卡小金人沈巍x斯德哥尔摩有钱人赵云澜



 @咖喱咖喱呀 






呜哇昨晚帮咖喱老师校一晚上稿看到我心碎




于是有了“如果金主的巍澜快穿到斯德哥尔摩”这样的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1








赵云澜:“你真好看,我能包养你吗?”




沈巍:“赵云澜!嫖·娼是犯法的!!!”




赵云澜:“切…犯法怎么了?你是警察啊管这么多?”




沈巍:“可现在你是警察!!!”








2








沈巍推开地下室的门,刺目的白光瞬间盈满了这个狭小空间。




他走到床边,抬手抚摸着团成一团的被子,被子很厚,但是仍然能摸到里面人细瘦的背脊,修长手指沿路往上,最终停留在了赵云澜的发间。




沈巍近乎迷恋地贴了上去,手指捻着他黑色的头发来回搓弄,赵云澜脑袋轻轻动了动,张嘴问道:“沈巍?”




他声音沙哑,沈巍却听得十分舒坦,忍不住将他连着被子搂进自己怀里,将头埋进赵云澜头发间用力地呼吸起来:“是我。”




赵云澜点点头,过了好一会才迟疑地开口:“我没洗头…”




沈巍:“……”




“对了。”感到沈巍手臂力道松懈下来,赵云澜转了个身,鼻子在沈巍脸上讨好地蹭了蹭:“帮我把眼罩摘下来吧?”




沈巍冷哼一声,问道:“我为什么…”




他话没说完,就让赵云澜欺身上前偷了一吻。




赵云澜嬉皮笑脸,露出两颗虎牙:“因为我想看看你。”




“而且这个眼罩不好用。”赵云澜扭着头在枕头上蹭来蹭去,像是要把眼罩就这么挤下去:“我都能看见你,你在笑…”




沈巍:“……”




沈巍:“我没有!”




“哦,那你也帮我解开啊…”赵云澜见磨蹭无用便停了下来,凑到沈巍眼前,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看他:“这个眼罩质量真的很差,我感觉有点过敏……”




沈巍忍无可忍道:“赵云澜!你不要太过分了!这不是眼罩!而且我现在在囚禁你!你听懂了吗!什么叫囚禁你明白吗?!”




赵云澜点点头,从善如流道:“我知道啊。”




沈巍怒道:“你是不是以为我在吓唬你,以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




赵云澜又凑过去亲了他一下,笑道:“没有啊。”




沈巍语气冰冷,比深秋细雨更加冻人,赵云澜却丝毫不惧,一下接着一下,蒙着眼睛与他接吻。




“巍巍…”赵云澜轻轻叫着他的名字:“冷。”




见赵云澜不断吸着鼻子,沈巍叹了口气,像终是认命了般,他摘下眼镜,解开外套整齐叠在旁边柜子上,把厚重的棉被掀开,这就要检查他的身体状况。




沈巍:“……”




他十分头疼地揉着眉心,烦躁道:“你把裤子给我穿上。”





评论(20)

热度(19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