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咖喱呀

缺失章节的自助看wb置顶哦
wb:两只小咖喱

【朱一龙×白宇】试色直播

非现实背景,AU,过于沙雕

慎入............




第一次,直播间通道才处于测试阶段,就被弹幕刷满了。

 

「不管怎样我先啊为敬」

「北宇哥哥哥哥在哪里我等这个直播等了一天了」

「前排表白,北老师我爱你」

「直播还没开始我已经被卡出去一次了」

「姐妹们太可怕辽」

「不是我不是你们姐妹我是来看白主播热闹的」

「哈哈哈哈哈哈男粉吗?看完直播要不要顺便买套口红给您女朋友?」

「有女朋友的话我还天天上网看直播????」

「行叭」

「嗷嗷嗷要开始了!!!」

「!!!!!!!」

 

 

因为今天是金主爸爸的推广直播,所以万年不修边幅上镜的白主播还是良心发现好好收拾了一下自己。平常耷拉下来的刘海向后胶着,脑袋后面扎起个小啾啾,看起来干净又清爽。

粉丝们看惯了他随意挂着个耳机打游戏的样子,这造型一出现在镜头里,大家瞬间又炸了一次。

刚把镜头摆好,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卡出直播间的白宇:????发生什么事了????

金主爸爸和直播平台这才真正见识但粉丝们的热情,于是切断信号紧急调配线路资源,十五分钟之后白宇才重新出现在镜头里。

“大家今天这么热情啊…”白宇笑。

 

 

「哥我们都是来看你试色的鸭!!」

「来叭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先从什么色号开始好呢」

「北宇哥哥你自己挑!你试啥我买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dbq哥哥迷茫脸拆口红真的好可爱啊」

「北宇哥哥快住手那个按压式口红塞不回去的!」

 

 

金主爸爸把秋冬新品的几个系列全部寄给了他,几十支,各种类型,但白宇其实啥啥也分不清。

老实讲,一开始他接到这个合作邀请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而且一股脑发了二十几个问号给对方的商务小姐姐,并且发自真心地问候了一句,“确定不是在砸自己招牌吗老妹儿?”

得到的答复是:“这是我们本季新品推广的特别策划喔。”

说是拟邀各直播平台女性粉丝众多的男性KOL做新品相关的直播,算是发售预热。直播内容是品牌方拟好的,每位主播的都不一样,到了白宇这里,就是口红试色。

“经过我们的调研,您的女性粉丝数量在全网主播中都是碾压式的,所以希望您慎重考虑一下这次合作,”商务小姐姐真诚道,“推广的费用都好商量。”

白·只是对巨额推广费有一点点心动·宇:“我能不能不做试色?做其他类型的直播?”

商务小姐姐:“可我们团队一致觉得您是最合适试色的人选。”

白宇:“为什么?”

商务小姐姐:“因为您的粉丝都说您的嘴唇很性感。”

白宇:“………”

好吧,确实,平常大家刷这个弹幕刷得蛮多。

 

因为女粉丝数量摆在那儿,所以金主爸爸打定主意就算花血本也要拿下他,给的推广费报价高得吓人,白宇想想自己这还要养家糊口的,一咬牙就答应了。

结果是,直播刚开始,他就因为疯狂按一只按压式的口红,弄坏了金主爸爸的第一个产品。

“啊这个按不回去的吗?我还以为跟圆珠笔一样呢。”

 

 

「哈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这种设计很不科学」

「没事哥哥,我第一次用的时候也这样!」

 

 

白宇看着按出来的一大截口红愁了半天才抱着视死如归的悲壮心情涂上自己的嘴唇。

“你们别笑啊,我就瞎涂一下,你们也就瞎看吧,看个意思就成。”

反正这方面他确实是一点心得都没有。毕竟他自己钢铁直就算了,连对象都是钢铁直,实在也不知道这样的俩男人是怎么想到凑一块谈个恋爱的——著名游戏主播白宇,和著名演员朱一龙是一对,这已经差不多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当初两人公开的时候,这魔幻的跨界一度让大家大跌眼镜,但后来很快就有人想起来,说朱一龙还没有大红的时候,跟一游戏主播开过一次吃鸡直播,就是白宇。

娱乐圈和电竞圈本来互不相关,但当时因为这个事儿一度闹得非常僵。话题中心的两个人却好像都没什么所谓,大大方方地谈着他们的恋爱,从来也不避讳什么,朱一龙谈起白宇是回回都笑得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白宇也是,直播的时候笑眯眯地跟大家分享生活里朱一龙的糗事,时间久了粉丝们也就淡定了,反而还握手言和安心吃起了这一对儿的糖。

那么甜,不吃白不吃不是。

 

白宇涂口红也不知道拿个镜子,直接就凑到前置摄像头面前去,一双性感的嘴唇在镜头前面无限放大,惹得镜头外无数少女心砰砰直跳。

 

 

「卧槽哥诶别凑这么近!!!」

「啊啊啊啊北宇你才二十八岁妈妈不允许你这么撩!」

「这支口红颜色真特么好看,老子买了(捂鼻血)」

「我今天就要代表龙哥问一句:哥你搞这种活色生香的直播报备过了吗!」

 

 

“诶卧槽,”白宇还没抹明白,手就不知为何忽然抖了一下,不仅把口红给弄折了,还在嘴角划出一道红痕来,他下意识地用拇指擦了一下,在唇边晕出一块莫名色气的稀薄痕迹。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色号,我买十只!!!」

「五十支!!」

「一百只!!!」

「白宇!(叫大名警告)」

「1551北宇哥哥怎么这么诱」

「嗷呜我踏马一个猛虎落泪」

「猛虎真的是“嗷呜”这么叫的吗?」

「闭嘴!一起跟我土拨鼠尖叫就好了!」

「哥你再这样我跟龙哥告状去了!」

 

 

白宇抽了张餐巾纸攥在手里,“看清楚这颜色没?看清楚我就擦了啊…谁?谁说要跟我龙哥告状的?我又不怕,龙哥他管不了我的,你们省省吧。”

他一边擦着口红一边看着弹幕跟大家瞎聊,“哪有?我什么时候怕过他了?明明上次节目里龙哥一转头挑眉你就秒怂…什么?什么秒怂?我那是给他面子好吧,大庭广众之下说他泰拳不厉害,不好,不是怕他,真不是!”

 

 

「好好好,你说不是就不是」

「少来了,上次龙哥面部表情管理失败说“我看见了”的时候,你为啥要“你替我跟她们说”,可不就是怂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超经典,龙哥的表情我回放一百二十次」

「“很多人想嫁给你”“我没看到”“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至此再也没人敢说想嫁给北宇哥哥」

 

 

弹幕突然“哈哈哈哈”刷屏,白宇擦着嘴唇凑上去看,接着理直气壮道,“那我不是得考虑我媳妇儿感受吗,诶你们这些单身狗不懂,懒得跟你讲。”

 

 

「……突然被暴击」

「单身狗又做错了什么」

「算了,要不咱还是看试色吧」

 

 

白宇左翻翻,右翻翻,又从几十只口红里面挑出只唇釉来,“诶这颜色好像挺淡,咱试试这个。”

结果白·真的非常直男·宇拔了半天盖子没拔下来。

 

 

「哥,这个不是用拔的,麻烦您旋转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别怪我哥,毕竟他连对象都是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主爸爸怕是要哭」

 

 

白宇:“……”

行吧,那就旋转一下。

白宇把唇刷拔出来,放在镜头下面晃了一下,“就,这个色啊,大家感受一下…等下,这啥啊?怎么涂?刷墙一样那么刷过去是吗?”

 

 

「?????墙?????」

「我们涂个唇釉又做错了什么」

「…成,那您就勉为其难刷个墙吧」

 

 

白宇又凑近摄像头涂唇釉,一边涂还一边感叹,“你们说说,这钱我赚得多不容易,我龙哥可真是不好养…别去告状啊你们,我心甘情愿养着的。”

珊瑚色的唇釉在他饱满的唇上凝成薄薄的一层膜,在灯光下闪烁起迷人的光泽。

 

 

「!!!!!!!!!!!!!」

「我宣布,这个色号我要买到它断货!!!」

「白宇啊你翅膀硬了都敢涂这种唇釉了」

「目测龙哥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白宇涂完之后也没把唇刷塞回去,“哐啷”一下就随手扔到了桌面上。

“这个颜色还是挺好看的,”他咬了下嘴唇,笑了,“是吧?”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谁能看到我在手机面前疯狂点头!!!!!!!」

「妈妈没有告诉过你不要随便咬嘴唇吗1551」

「白宇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哥你电话响了……」

 

 

“诶?电话?”白宇顾着跟大家互动,连旁边的电话响了都没听见。这下被提醒了,拿起手机一看,上面大大的“我龙哥”三个字让他心头一跳,赶紧把手机屏幕扣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作时间,就不接电话了,咱继续试色吧…”

没想到那头的人还挺锲而不舍,第一个没打通就继续第二个,手机欢快地在茶几上跳动,震得白宇手肘一阵发麻。

 

 

「我赌五毛电话是他龙哥打的」

「赌一块!」

「十块!」

「有啥可赌的,看咱哥这心虚的表情,他家那位没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坐等龙哥在线收拾北主播」

「北宇哥哥你快接啊,不接就是怂」

 

 

…我真怂得这么明显?

白宇有些郁闷,只好硬着头皮接起电话,讨好地叫了一声,“喂,龙哥?”

屏幕上立刻飘过满屏“yoooooooooooooooooooo”的弹幕。

 

朱一龙那边刚下戏不久,声音听上去还有些倦,“在干什么呢?”

白宇“哈哈哈”干笑,“我能干什么,直播呗,你呢,拍完戏了?”

“嗯,”朱一龙说,“你直播什么呢?”

白宇心虚地看了眼满屏幕的“哈哈哈哈”,表情僵硬了一秒,说,“聊天打游戏嘛,我还能直播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北宇哥哥的公开处刑现场」

「所以果然是没有报备过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白宇哥哥太可爱了」

「你们没人去刷龙哥微博吗?下面全是告状的,我哥真实太惨了!」

 

 

弹幕简直让白宇不忍直视,谁又能想到他前几分钟刚说了自己不怕龙哥,现在就在线表演了一个啪啪打脸呢?

他带着丝微妙的尴尬凑近屏幕小声说了句“抱歉啊,我接个电话去”,然后就走出了摄像头的范围外面。

 

朱一龙在电话里说,“我刚下戏,一拿到手机就看到微博私信和评论都炸了,我还以为怎么了呢,结果你猜,都是些什么?”

白宇抓着脑袋后面的小啾啾望天花板,“是什么?”

“结果是…”朱一龙故意顿了一下,让白宇猛地提起一口气来,又笑着说,“她们都跑来跟我说,你在做口红的试色直播,要我管管你。”

白宇赶紧声明,“我不是故意要瞒你也不是怕你生气啊,”他们之间从来不存在这样的不安全感,就像朱一龙跟别人演感情戏,他也从来不会心里存什么疙瘩。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踢了踢餐桌的桌角,“我是怕你看我直播,我放不开。”

朱一龙柔声道,“我知道。”

“那,”白宇说,“那你不准偷偷看啊!我直播还没结束呢!”

朱一龙的声音依旧很温柔,“怎么可能?”

白宇:“……”

干脆杀了他好伐?

 

 

「怎么还没有打完电话啊,金主爸爸要扣钱了喂」

「不会的姐妹,他敢扣我哥的钱,我就不买口红!」

「吃醋的龙哥不好哄,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妈鸭真的超想看北宇哥哥跟龙哥撒娇求原谅啊啊啊啊」

「+1」

「+2」

「+10086」

「啊北宇哥哥你回来了!!!」

 

 

白宇坐回摄像头前面,瞄了眼弹幕,严肃道,“你们想什么呢,我一大老爷们儿,怎么可以跟人撒娇???咳,那啥,我们还是来试色吧。”

这次白宇总算挑了只正常的口红,不是按压式的,也不是唇釉,就是那种拔个盖儿,扭一扭就能旋出来的那种,正常的口红。

——只不过,乱抓的,颜色就有点一言难尽。

“这啥啊???确定涂上去不会像中毒吗???”白宇黑人问号脸。

 

 

「不会啊这种色系超好看朝显白的」

「这次秋冬系列我之前看广告图就最爱这只了」

「北宇哥哥信我,这个真的好看」

 

 

不太理解女生们审美的白宇翻来覆去把手上这只口红看了一遍,然后违心地,“……确实,你们这个眼光确实可以。”

他认命地用力转了转口红的底座,结果在满屏的“啊啊啊哥哥你悠着点别转这么多出来”的弹幕攻势下,又一点点把口红膏体给转回去,“这样总行了吧?你们真是,涂个口红还那么多事儿…不过这颜色太奇怪了,我就抹一点点啊,别得寸进尺你们!嘿,我回头让龙哥收拾你们啊…怎么收拾?就,不给你们签名不给你们握手…卧槽怎么了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

「是龙哥吗!!!!!刚才看见他账号的入场动画了!!!!!!」

「妈鸭龙哥来监工了吗,太可怕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一眼咱哥,静止成JPG了都」

「龙哥,龙哥好,我们没有逼北宇哥哥做这个直播,都是他自己的锅」

「哈哈哈哈前面也太真实了!」

 

「大家好」

 

「嗷嗷嗷嗷嗷嗷真是龙哥!!!!!!」

「龙哥放心我们都帮你看着北宇哥哥呢,他没有乱来」

「呜呜呜呜呜好久没见龙哥了,没想到居然在北宇哥哥的直播里面蹲到!」

 

「你们继续吧,我随便逛逛」

 

 

“咳,”白宇不自然地咳了一下,“看不看试色了还?这…这咋、咋、咋弄啊?我我,我拿个镜子去,你们等等。”

说完一阵风似的消失,又一阵风似的飘回来,坐下的时候手上果然多了面小镜子。

 

 

「拿镜子干嘛,之前不是都直接对着镜头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笑了」

「龙哥真滴很严格」

「对啊,龙哥说得没错,拿镜子干嘛?」

 

 

“镜子方便吗不是…”白宇嘀嘀咕咕地答话,又动作僵硬地拿起刚才的口红,对着镜子准备涂——可是好像这样更别扭了,特别像对镜梳妆的女孩子。白宇手不自觉地一用力,又断了一支口红。

又,断了,一支,口红。

 

 

「哥,你别紧张啊,不就是龙哥看着吗!」

「没事儿哥,你现在一点也出格」

 

「意思是之前很出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儿你说错话了,当心白宇哥哥给你禁言」

「不是,没有,真没有!我发4!」

 

 

朱一龙笑着退出直播界面,打开了家里的门。

白宇坐在客厅的茶几后面里面,面前零零散散堆着几十只口红,弄断的几支口红残骸掉在他旁边,许是从衣服上滚下去的,还把他的白色卫衣染出了好几块红色。白宇听见动静一扭头,继而睁大了眼睛。朱一龙朝他笑着摇了摇头,示意他不用说话,自己换了鞋子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了。

 

 

「龙哥!!!!嘤嘤嘤活的龙哥!!!!!」

「看样子龙哥是刚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龙哥我爱你!!!!」

「天呐我这是蹲到了什么绝美的铜矿!!!!!」

 

 

一瞬间,直播间的观看人数暴涨,弹幕疯狂滚动。

还好直播平台提前做了预备,不然又得好几十万人被卡出去。

白宇大大方方调了调摄像头的位置,让两人一起处在画面的正中央,玩笑道,“我龙哥这么大的咖都友情出镜,金主爸爸今天真的赚大发了。”

朱一龙抿起唇来笑了笑,“谢谢大家今天跟我通风报信,我回来好好管管小白了。”

“什么啊,”白宇说着,用力撞了撞他的肩膀,“说得好像我背着你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差不多了。”朱一龙笑着摇了摇头,又靠过去,附在白宇耳边轻声问他直播还有多久结束。白宇看了看手机时间说快了,他便低头去翻找面前的口红,找出一只来,放在镜头面前展示了一下,“今天最后一支试色了,我来给小白涂。”

 

弹幕不出意外地疯涨,直播平台带宽撑不住了,画面开始出现些许的卡顿。

 

朱一龙扶着白宇肩膀把他转过来面对自己,手指扶住他的下巴,整个人凑上去,垂下眼睛,眼神聚焦在他性感饱满的两瓣嘴唇上面。

因为之前一直在试色又擦掉,白宇的唇已经红得十分鲜亮。

柔软的膏体蹭上去,浅淡的颜色,根本盖不住那抹令人心悸的鲜艳。

一想到镜头那边有几百万人在看这一幕,白宇就有些紧张地揪紧了自己的裤子。

“别动。”朱一龙的拇指轻轻擦过白宇的下唇,带着镜头外谁也看不见、感受不到的撩拨。

微微侧头看了眼屏幕,直播通道已经被平台按时切断,但是弹幕还在持续。

 

 

「天呐刚才那一幕,我居然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太美好了」

「1551我的龙哥和我的白宇哥哥,你们一定一定要超级幸福鸭」

「呜呜呜呜呜呜今天也是我为朱白的爱情流泪的一天」

「我爱龙哥我爱白宇哥哥我爱他们!!!!!」

 

 

朱一龙放下口红,手移到白宇的后颈按住,“我本来不生气的,可是看了一眼你的直播以后,忽然就觉得是应该好好管管你。”

白宇:“???”

“想把你藏起来了。”

朱一龙叹息似的,低头吻住白宇的唇。

 

浅淡的红色在两人的厮磨中蹭出灼热的温度。

 

 

想把你藏起来了,不让任何人看到。

 

 

End

 

 

不知道在写啥哈哈哈哈哈哈

别嫌弃我



评论(274)

热度(9250)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