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咖喱呀

缺失章节的自助看wb置顶哦
wb:两只小咖喱

【论坛体/ABO】Hello??我仿佛有点看不懂赵总和沈大助理了??

上一篇论坛体的续

助理× 总裁的ABO设定,依然大型ooc现场

前篇指路:《救命!没人觉得赵总最近特别暴躁吗?》

这篇设定是另一个不知情楼主开的新帖



1L

 

看见“赵总沈助”四个字我光速赶到!!!就算还没有写完星期一要交的报告!!!

 

2L

 

月经帖了朋友们,肯定又是新入职的朋友迷失在顶楼情缘里无法自拔了。

没啥可看不懂的,现在我就告诉你,赵总有娃了已经(微笑)

 

3L

 

惊不惊喜?

 

4L

 

意不意外?

 

5L

 

????什么时候的事情????

哪个王八蛋敢搞大我们赵氏圣上的肚子???

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6L

 

楼上一看就是不常混咱论坛,不解释(微笑)

 

7L

 

不解释+10086

 

8L

 

一来就加10086,那我先加个身份证的平方吧

 

9L

 

????到底什么情况????我怀疑我失忆了!!

 

10L

 

回复9L:你没有失忆,你只是没有赶上爆料的好时候(骄傲脸)

 

11L 楼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刚才我去赵总家里送文件,居然看见他偷偷摸摸在吃西瓜,然后沈大助理从厨房出来,看见赵总慌慌张张把西瓜往嘴里塞,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上去,愣是让赵总把那口西瓜给吐出来了…………

 

我就问你们,谁见过淡定的沈大助理跑成一阵风的???谁见过咱们圣上委屈到连吃口西瓜都要偷偷摸摸的???对,我都见到了(微笑),而且接下来他们就西瓜问题缠绵悱恻旁若无人地争论了二十分钟,沈大助理疑似生气,赵总瘫在沙发上生无可恋。

 

赵总:“我就吃一口…”

沈大助理:“不可以。”

赵总:“沈巍你还是人吗?!”

沈大助理:“是,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沈大助理居然还十分认真地回答了“是不是人”的这个问题,我zqsg为他的谨慎严肃流泪liao

 

所以这什么情况???我真心看不懂了???沈大助理连口西瓜也不给赵总吃了吗???堂堂赵氏圣上,就这么被自己助理吃得死死的吗???再这样我要开始心疼wuli赵总了!!

 

12L 楼主

 

大家要不要刷得这么快,我就打几个字的功夫,就已经被挤到11楼了???

 

13L 楼主

 

卧槽我刚才看见了什么???????

楼上的姐妹,赵总有娃了是真的吗?????

 

1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

谁的娃!!!

 

16L 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赵总,爱过(疯狂挥手绢)

 

17L

 

什么????刚点进来的我一脸懵逼!!!!

圣上喜当爹了?????

 

18L

 

楼上你是不是现在有点神志不清?

赵总是个O,他去哪里喜当爹?

他让别人喜当爹还差不多!

 

19L

 

回复18L:不好意思,前几天刚被赵总骂了一顿,又忘记他是O这件事情了……

 

20L

 

肯定只有我在认真看楼主的帖子的……

我觉得已经破案了,怀孕了不能吃冰西瓜,沈大助理这是为赵总好。

 

但是????赵总究竟怀的谁的娃????

前面几位知情人士呢????

 

21L

 

怪不得我看最近圣上胖了一些,那迷人的腰线都不见惹,而且也不穿正装,各种宽宽大大的休闲装…我还以为是最近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咱们圣上就心宽体胖,原来……是这样(手动再见)

 

22L

 

说真的咱们圣上最近根本没有好好管公司的事情吧!!!!!!!!

每次我去总裁办公室都是他在旁边睡觉沈美人坐在办公桌后面处理文件啊,而且开门或者走路声音大了还会被沈美人瞪一眼,瞪到我抑制不住信息素(划掉)

原来是这么回事!!!!

我!!错怪赵总了!!

赵总辛苦!!!

 

23L

 

刚点进来的我看见“有娃”两个字吓得马上刷新了几十遍………

原来我没眼花………

看来我一直担心的“赵总太A找不到老公”这件事情是我多虑了,我踏马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

 

24L

 

想知道究竟是哪个勇士敢在赵总身上播撒爱的种子,我实名给他竖个大拇指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播撒爱的种子???现在的小黄文都这么清新脱俗了吗???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播撒爱的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有画面感了!

 

27L

 

你们敢意淫圣上,迟早药丸(微笑)

 

28L

 

回复27L:赵总都成了别人老婆了,还不允许我们苦中作乐一下吗?

 

29L

 

所以到底哪个王八犊子敢抢我们的圣上????????赵总是我们整个赵氏的!!!!

 

30L

 

天哪我们圣上那么A的一个O,现在沦落到冰西瓜都不能吃一口,今夜我为赵总流泪,他真的不适合这么脆弱的属性啊!!想想当初开大会他把底下几个经理骂到飞起的样子,再想想日后他要扶着腰把沈大助理当拐杖…天惹!!!

 

31L

 

啊,这么一说我才突然想起来,怪不得前两天赵总疯狂想吃酸的,逼着咱沈大助理顶着炎炎烈日去买......杨梅???反正我一直觉得这玩意儿挺难找的,而且咱这是CBD,方圆十里(稍微夸张一丢丢)全是写字楼,去哪里买啊………

 

结果沈美人神通广大真给买了回来,也不知道跑了多远,反正我看见他的时候他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满头大汗,心疼死我了!!!

 

32L

 

楼上惊现总裁办同胞!!

那天我也看到了!!!其实沈美人回来的时候赵总都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还是他把赵总抱到沙发上躺着的,盖毯子时候的表情温柔到我要死掉了!!!!

 

(都是我从门缝里偷偷看见的)

 

33L

 

朋友们,就问你们虐不虐???虐不虐???赵总那么A,沈美人肯定单箭头他了,结果赵总怀了别人的孩子,沈美人痴心错付………啊!!!老子一个土拨鼠尖叫!!

 

34L 楼主

 

什么什么什么???我踏马刚震惊完,回来这是又看到了什么虐恋情深的戏码???

 

35L

 

这位楼主是我见过反射弧最长的楼主了……

 

36L 楼主

 

回复33L:原来我是楼主…………妈的完全被你们带偏了好伐????算了,我的那个问题早就破案了,没啥意义了,大家瞎聊吧就。

 

37L

 

啊!!!!!

2楼的那位知情人士到底去哪里了,我要疯狂艾特他!!!!赵总肚里的到底是谁的崽!!!

 

38L

 

呜呜呜呜我已经不想知道是谁的崽了,我只为沈大助理的爱情疯狂流泪!!他得不到人就算了,还要帮忙照顾怀孕的赵总,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呜呜呜呜!!我哭到头掉!!

 

39L

 

不是,他们俩不都是O吗…

顶多也就是特别好的朋友吧???哪有那么多虐恋情深啊。

 

38L

 

就因为他也是O所以才更虐啊T T

如果沈大助理是A的话,肯定早就对赵总展开攻势了好伐T T

他对咱们圣上那根箭头简直不要太明显好吗?其他时候不知道,但是每次开大会我都能发现,沈大助理的眼神一秒也不离赵总的,就是那种全世界只能看到他一个人的感觉,那时候我被甜得不行,然而现在回想起来,都特么是刀啊!!

 

(仿佛自己失恋一般心痛)

 

39L

 

港真,最近沈大助理真的快把咱们圣上宠上天了。

连赵总的鞋带散了,沈大助理都会亲自蹲下去帮他系的,而且真的是完全不在意周围有没有人,赵总稍微一弯腰,沈大助理就立刻把人扶住说“我来”。

你们能想象那种语气吗?????

能吗?????

 

40L

 

我能!!!!我疯狂能!!!!!

沈大助理对赵总说话一向都是那种语气的!!!!!!

就哪怕是对赵总说“不许”“不准”“不可以”也都是那样的!!!

啊我的天,急死我了!!!我特么找不到形容词!!!!!

 

反正就是…只有对喜欢的人才会用那种语气说话吧

 

41L

 

我曾经一度以为他俩双箭头来的…

赵总多听沈大助理的话啊,咱太上皇让他回家吃饭他不肯,结果沈大助理一句“我陪你一起回去”他就开开心心跟着走了,这还不是爱??

 

42L

 

所以赵总是个负心汉!

 

43L

 

赵总是个负心汉!

 

44L

 

是个负心汉!

 

45L

 

负心汉!

 

46L

 

心汉!

 

47L

 

汉!!!!!!

 

48L

 

今夜我们都是沈助(蜡烛)

 

49L

 

今夜我们都是沈助(蜡烛)(蜡烛)

 

50L

 

今夜我们都是沈助(蜡烛)(蜡烛)

 

51L

 

………………………………

 

52L

 

朋友们你们疯掉了??我就回去写了个周总结,你们脑洞都开到哪里去了????

赵总怀别人的崽???你们觉得可能吗???

你们忘记当初有个小开死乞白赖要来给赵总送玫瑰花,结果还在一楼就被沈大助理扔出去的事情了吗???

你们忘记因为赵总夸了某合作方负责人很好看,结果沈大助理自作主张终止那次合作的事情了吗???

你们忘记那次接受某财经节目的采访,因为主持人开玩笑说了一句赵总还是单身欢迎大家来撩,结果沈大助理当场就黑脸的事情了吗???

你们都忘记了吗???

就沈大助理这样,能让赵总怀别人的崽????

那那个人大概下半辈子都不会好过了吧(微笑)

球球你们动动脑!!!!!!

 

53L

 

有…有这么回事儿吗?

 

54L

 

低层员工没资格知道这么多领导的八卦啊……

 

55L

 

所以…

据传…

这么多年赵总身边一朵桃花都没有是因为沈大助理从中作梗这件事情是真的????

 

56L

 

回复55L:你说呢(微笑)

 

咱们沈美人,就差在赵总身上贴一张“沈巍’s”的纸条了吧(微笑)(微笑)

而且谁再说沈大助理是O我跟谁急啊,他特么的是个A啊!!货真价实的A,信息素爆炸能把半个大楼的A都压得跪下的那种A!!

 

我再说一遍,你们一定是疯liao才会觉得赵总怀的是别人的崽!!!!!

 

57L

 

???????????????????????????

卧槽??????????????????????

你别告诉我????????????????

 

58L

 

孩子是!!!!!!!!!!!!!

 

59L

 

沈大助理的!!!!!!!!!!!!!!!!!!!!!!!

 

60L

 

这不废话吗(微笑)

不然你们以为赵总最近可劲儿折腾啥呢??

 

61L

 

……

前面是不是有姐妹说“哪个王八蛋敢搞大我们赵氏圣上的肚子”的??

自己站出来受死吧

 

62L

 

我不是我没有我特么不知道啊!!!!

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63L

 

回复62L:截图了兄dei

 

64L

 

回复63L:啊啊啊啊啊啊啊手下留情啊不知者无罪啊谁特么知道沈美人是这么个A啊!!!!

我现在就出钱给他们扯证好伐???别搞我!!!

 

65L 楼主

 

…怎么突然从虐恋情深变成腹黑助理爱上我了??

我这帖咋回事儿啊???

 

66L

 

楼主你要不别参与讨论了(微笑)

你永远和我们隔着一条银河

 

67L 楼主

 

卧槽!!!!!!!!什么!!!!!!!!!沈大助理是A!!!!!!!!!!!!

赵总怀的是他的崽!!!!!!!!!!!!

 

68L

 

(扶额)楼主是真的跟我们不在一条线上

 

69L 楼主

 

难怪赵总和沈大助理的家居服是情侣款!!!!

现在回想一下,赵总那时候根本就是在和沈大助理撒娇啊!!!

就,死活抱着沈大助理的大腿不肯撒手,然后沈大助理超无奈又不舍得用力把人推开的样子,抬头问我要文件的时候还是揉着赵总的头发跟我说话的。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那会儿居然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70L

 

…我要被楼主活活气死了

 

71L

 

楼主你特么早补充这一段,我们就不会那么真情实感地为沈大助理的单恋流泪了好吗????

 

72L

 

天呐这相处模式这么明显了,楼主是有多迟钝!!!!

我气到原地升天!!!!!

 

73L 楼主

 

我…

一直觉得两个O没有什么谈恋爱的可能,所以一直没有往那方面想啊…

怪我咯?!

 

74L

 

我真情实感羡慕楼主可以去赵总家送文件了,我也想去看看他俩穿情侣装的样子呜呜呜呜

 

75L

 

回复74L:??????????平常还没看够吗?????

沈大助理和赵总,他们很多套西装,都是,情侣款啊!!!!

 

76L

 

这个…真没注意

 

77L

 

没注意+1

 

78L

 

没注意+身份证的平方

 

79L

 

喂楼上不要这么犯规好不好????我的手机号还没加上,你特么身份证平方啥情况???

 

80L

 

主要是我们见到两位领导的机会真心不多,而且每次见到都抓紧时间欣赏脸去了,谁特么有空看衣服啊????

 

81L

 

除非把他们扒光了放到我面前那我的目光可能会勉为其难往下移一会

 

82L

 

(微笑)楼上这位兄dei,我截图了,明天就匿名传到沈大助理邮箱里去

 

83L

 

(跪)(跪)(跪)

不是啊我就打个比方,没有真想看他们不穿衣服的意思,别搞我!!!!

 

84L 楼主

 

回复74L:其实也没啥特别的,也就是刘海放下来了,领口开得随意了一点,而已。

 

85L

 

!!!!!!!!!!!!!!!!!!

领口开得随意了一点!!!!!!!!!!!

楼主你这样秀优越太过分了!!!!!!!!!!!!!!!

我要开始排挤你了!!!!!!!!!!!!!!!!

 

86L

 

天呐沈美人从来都把扣子扣得严严实实的,如果能有幸看一眼他的锁骨,我真的死而无憾了

 

87L 楼主

 

卧槽说到沈美人的锁骨,我又忽然想起来…

所以我隐隐约约看到的红痕并不是蚊子咬的,是赵总的吻痕对吧!!!!!

 

88L

 

Boomshakalaka!!!!!!!!!!!!!

别说了,我特么要流鼻血了!!!!!!!!!!!

 

89L

 

…赵总知道你们聚众意淫他的Alpha吗????

 

90L

 

我不是啊你别瞎说!

 

91L

 

我没有啊你别瞎说!

 

92L

 

赵总怀孕了还敢这么撩一个Alpha????

他也不怕动了胎气????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动了胎气这样的句子放在咱们圣上身上真的好违和啊!!!!!

 

94L

 

回复92L:我觉得咱们沈大助理还是有这个自制力的!!!

 

95L

 

回复94L:并没有(微笑)

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上个礼拜有一天,赵总在办公室里暴怒说“你特么昨天晚上…”

然后后面那半句话自动消音了!

我现在合理猜想,肯定是沈大助理前一天晚上把人折腾了一通,因为后来我进去送咖啡的时候,看见沈大助理任劳任怨地在给赵总揉腰……

 

“老子差点起不来床!”

“对不起…”

“你他妈除了对不起还有别的新鲜点的词吗?”

“…”(沈美人抿唇.jpg)“抱歉”

“你再给我眨巴眼睛试试看??”

“…”(沈美人式无辜.jpg)“下次不会了”

 

这对话????

我当时居然天真地以为是沈大助理害赵总摔倒了,摔伤了腰????

我到底是有多单纯啊????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能想象咱们圣上被折腾到骂脏话的样子吗???

我反正是有画面感了233333333

 

97L

 

妈鸭楼上疯了,我举报你写小黄文了啊!!!

而且还写带脸的那种小黄文!!!!

 

96L

 

那我也合理猜想一下,赵总怀孕应该超过三个月了,不然他们是不敢这么乱来的(推眼镜.jpg)

 

97L

 

?????楼上突然科普是怎么肥四??????

 

98L

 

真的,我很严肃,怀孕前三个月是不能酱酱酿酿的,否则,很容易流产(敲黑板)

 

99L

 

那我突然明白了…

前段时间赵总那么暴躁,一定是因为性 / 生活不和谐吧??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吗你们???

别再意淫两位领导了喂!!!!

这样下去我没办法面对他们了!!!!

 

101L

 

已经超过三个月了吗???

可是我怎么记得赵总两个多月以前还蹦蹦跶跶各种参加饭局来着???

 

102L

 

回复101L:哦莫我想起来了!!!!就差不多两个多月之前,赵总不是因为生病有几天没来公司?然后沈大助理也没有来,那几天所有文件都是副总裁处理的!!那次之后沈大助理就把赵总看得特别死,尤其是吃的东西!我们不止一次听见赵总说要吃这个吃那个,结果都被沈大助理毫不留情面地拒绝了!

 

大概画风就是这种:

“小巍我想吃这个。”

“不行。”

“巍巍~”

“不可以。”

“沈巍!”

“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这么一看,沈大助理好像自从那次之后口头禅就变成“不许”“不可以”了哈哈哈哈!!

看起来赵总真的很难管教啊(微笑)

 

103L

 

回复102L:对!!!!!!!楼上的姐妹我怀疑你工位在我附近!!!!!为啥你的消息总跟我有神奇的重合!!!!!!

那次生病回来之后沈大助理好像还不高兴了几天???那大概是在气赵总居然连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

 

104L

 

妈呀,请问“巍巍~”这句话上的那个波浪号,是代表撒娇的意思吗???

 

105L

 

回复104L:是千回百转矫揉造作的意思

 

106L

 

???????????我们圣上居然也学会矫揉造作了???????

 

107L

 

我特别想给赵总发一个撒娇教程:《论“老公”这个称呼的妙用》

 

108L

 

回复107L:匿名邮件了解一下!!!!!!

 

109L

 

你们仿佛在开玩笑,赵总怎么会叫沈大助理老公,他都是叫媳妇儿的(微笑)

不过之前我们一直觉得是开玩笑的,因为赵总那个人就没个正形儿你们知道吧,有时候对着我们总裁办的员工都会叫“亲爱的”,不过现在想想,也许每一句“亲爱的”后面,都藏着沈大助理的一把尖刀吧,我有些瑟瑟发抖了。

 

110L

 

回复10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心沈大助理一个不高兴把你们整个总裁办都裁了!!

 

111L

 

盆友们,珍爱生命,远离赵总吧以后!!!!

 

112L

 

珍爱生命远离赵总!!!

 

113L

 

珍爱生命远离赵总!!!

 

114L

 

远离赵总!!!!!!!!

 

115L

 

好的,达成一致了,那姐妹们睡觉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116L

 

那好,我就友情提醒一句,明天见着赵总,千万不要盯着他的肚子看!!!

 

117L

 

感恩!!!今天又是快落的一天!!!!

886!!!!!

 

----------------------------此帖已封----------------------------

 

结果第二天赵总(的肚子)接受了他所有员工的注目礼(微笑)

 

End

评论(66)

热度(43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