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咖喱呀

缺失章节的自助看wb置顶哦
wb:两只小咖喱

【论坛体/ABO】救命!没人觉得最近赵总特别暴躁吗?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助理× 总裁的ABO设定,大型ooc现场

大家就看个开心吧,别在意细节(捂脸)



1L 楼主

 

额,论坛是公司搞技术的小哥哥偷偷建的,领导应该不知道的吼!

那我就放心来吐槽了…

港真,没人觉得最近赵总特别暴躁吗?感觉一言不合就要日天日地了!

虽然赵总生气的样子A爆了(划掉),但是帅也不好当饭吃吧。

作为总裁办下属员工真的心里好苦啊,每天进总裁办公室里汇报工作就跟要上战场一样,生怕被骂得妈不认。

而且咱沈大助理这支灭火器也不管用了,原来只要他开口赵总分分钟收敛的,现在呢,别说灭火了,沈大助理只要多说一句话赵总那火都能把整个赵氏给烧了!

我真情实感地瑟瑟发抖了,感觉每天都把头系在裤腰带上过日子。

想当初被赵总和沈大助理的神颜迷了心窍,坚定不二地往总裁办投了简历,结果事实证明伴君如伴虎是真的,古人诚不我欺啊呜呜呜呜呜,现在调部门还来得及吗?

 

2L

 

啊!!!!!!终于有姐妹(or兄弟)敢站出来吐槽圣上了吗!!!!

我也是总裁办的,说起来简直一把辛酸泪。

就今天早上,我拟好了合同给赵总送去,还好死不死把甲方的公司名写错了(…我知道我有罪我不应该这么粗心我已经忏悔过了),结果怎么着?!咱们圣上,“啪”一下把文件夹往桌上一砸,直接给砸裂了,我勒个去,当时我就想还好没往我身上砸,不然可能我就裂了。

然后是雷霆万钧般的怒吼声(我猜肯定有人听见了),从“你他妈这么点小事儿都做不好”到“老子用这么高薪水养了一帮废物”,真的,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儿上,我可能当场就哭出声了。

就算我真的有错,但是不是也骂得太重了T T还不能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吗?

而且平常一般不都是沈大助理比较吹毛求疵的吗(不是贬义不是贬义不是贬义我也是爱沈美人的),之前这么点小问题赵总从来不会骂人的,反而是沈大助理看见了会训两句,赵总插科打诨笑嘻嘻说没关系,还会被沈大助理说太纵容下属啊什么的。

现在怎么反过来了?!!!

我的赵总啊!!!

我风流倜傥的赵总啊!!!

您是怎么了!!!!

 

3L 楼主

 

是吧!!!!!!!!!

原来不是我的错觉!!!!!!!!!!

赵总真的变了!!!!!!!!

我心好痛!!!!!!!!!

 

4L

 

原来早上赵总发火是因为2L的勇士

太惨了,我的工位离总裁办公室那么远都听见了那声怒吼

 

港真,赵总确实是我见过最A的O了(没有看不起Omega的意思,ABO平等,阿弥陀佛)

还好他不是Alpha,不然最近整栋大楼都要被他的信息素给呛死了

 

4L

 

给顶楼的兄弟姐妹烧高香了

还好我是小透明,没有机会面见圣上(拍胸脯)

 

5L

 

楼主说伴君如伴虎,但其实咱们沈大助理才是离老虎最近的那个吧!!

毕竟是赵总的贴身助理来着…

我前两天去赵总那儿送报表就正好看见沈大助理可怜巴巴地站在赵总旁边挨训。一开始还以为什么大事儿呢,结果我听半天,就是因为水太烫了…

呜呜呜你们都不知道那一刻本脑残粉的心有多痛!!!!

咱沈美人,一个文文弱弱漂漂亮亮的Omega,拿什么去反抗另一个可以跟A抗衡的O啊!!!

本来我一直在赵总和沈大助理中间摇摆不定的,结果那天看见沈大助理乖巧.jpg站在一边低着头说“是是是,我错了”的时候,我瞬间就倒戈了,疯狂想让他来我怀里汲取点温暖!!!

 

6L

 

乖巧.jpg也太有画面感了

我都能想象出来沈大助理双手交叉放在身前,眨着双无辜的大眼睛认错的样子了

 

7L

 

啊快别说了!!!!!!

我仿佛已经恋爱了!!!!!!!!

 

8L

 

沈大助理的大眼睛那只是大眼睛吗?!

那是卡姿兰大…不,那是温柔的宇宙啊!!!

 

9L

 

………

楼上几个都是新入职的吧?

连沈大助理的主意都敢打,我看是不要命了(微笑)

 

10L

 

不要命+1

 

11L

 

不要命+2

 

12L

 

不要命+3

 

13L

 

为什么不能打沈大助理的主意,咱公司也没有明令禁止员工谈恋爱啊?

 

14L

 

拜托,沈大助理出了名的独得赵总恩宠好吗?????

 

15L

 

因为一杯水就要挨训…

真看不出哪里独得恩宠了

 

16L

 

啧啧啧,too young

我来这公司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捡泥巴呢

沈美人跟赵总很多年了,虽然名义上是助理,但是地位相当于咱赵氏的二把手了,这片江山根本就是他俩一起打下来的,知道伐??那杯水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可能是最近出什么事儿了赵总心情不好吧??不然绝对不可能啊。这么多年我们这些老员工都是眼睁睁看着赵总多对沈大助理言听计从的。

赵总这人就比较八面玲珑你们都知道的吧,生意做得大,应酬也多,但沈大助理不喜欢这些,赵总就从来不带他出席这些场合的。而且其实业界都知道沈大助理在赵氏什么地位,都想着结交,赵总明里暗里都不知道替他挡下来多少次莫名其妙的局了。

你们就说,哪个老板对自己助理会这么好的?都巴不得推自己助理出去挡酒才是真的吧!

这还不是独得恩宠???

 

17L 楼主

 

总感觉歪楼了…

但是不管了,既然有兄dei扒到咱圣上和沈美人的关系,那我还是有得讲的哈,毕竟总裁办的么。

难道没人奇怪咱赵总三十几岁的人了为什么还天天叼个棒棒糖在嘴里吗?!

反正我一开始真的挺奇怪的,还总觉得赵总卖萌来着(…当然现在不这么觉得了,圣上果然还是圣上)

后来慢慢地才知道,那是因为他之前抽烟抽得很凶,沈美人不高兴了,勒令他戒烟,他又总觉得不抽烟嘴里少了点什么,才开始吃棒棒糖的。

确实是很听沈美人的话啊,正常人谁会因为助理一句话就戒烟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18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如果这都不算爱》啦!!!

楼主BGM放错了!!!两个O!!!哪来的什么爱!!!

 

19L

 

楼上还真别不信这个邪

 

20L

 

楼上还真别不信这个邪+1

 

21L

 

楼上还真别不信这个邪+10086

 

22L

 

楼上还真别不信这个邪+手机号

 

23L

 

那我他妈只能加身份证号了吧

 

24L

 

别他么只顾排队形啊喂!!

吃瓜群众求扒!!

 

25L

 

也没什么吧,也就是天天同进同出连上厕所都在一起

 

26L

 

也没什么吧,也就是开会的时候莫名其妙相视一笑

 

27L

 

也没什么吧,也就是“今天回你家还是回我家”

 

28L

 

也没什么吧,也就是“赵云澜,”“赵云澜。”“赵云澜!”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沈大助理每次叫赵总大名都莫名其妙好萌,奶凶奶凶的

 

30L

 

还有

“你干什么”

“你不许去”

“喝死你算了”

 

以及赵总对沈大助理的专属怂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已经可以发视频了!!

专属怂是真的专属怂!

咱赵总虽然是个O,但是个撩天撩地的O,每次看到长得好看的人,不管ABO都会嘴贱去撩几下你们发现没!但是有一次我发现,只要沈美人瞪他一眼,他就会怂怂地缩回去,然后颠颠儿地跑回沈美人身边,特别像只哈士奇!

 

32L

 

楼上完了,你居然敢说圣上是哈士奇

 

33L

 

哈哈哈哈哈可是真的很有画面感啊,就真的很像

我还撞见过赵总偷偷在楼梯间抽烟被沈大助理抓个正着,那时候我躲在旁边都笑疯了!

 

“赵云澜!”

“不是,我就闻一下,真的!”

“拿出来。”

“什么?”

“烟和打火机。”

“我没有!这别人给我的!”

“……”(沈美人式凶巴巴)

“……”(赵总乖乖掏口袋)

 

34L

 

天呐,我仿佛从来没有认识过赵总

(不过我确实没怎么接触过总裁那样级别的领导,心酸.jpg)

 

35L

 

没啥好心酸的,没看楼主说吗,最近赵总特别暴躁

 

36L 楼主

 

终于有位兄dei把话题给绕回来了,感恩!!

所以到底赵总为什么变这样,为什么连沈式灭火器也不管用了??

虽然以前也会发火,但真心没最近这么吓人啊!!

 

37L

 

还有5L说的那个事情!

(不好意思我反射弧有点长)

赵总怎么会因为一杯开水教训沈美人啊!

他明明最看不得沈美人受委屈的!

 

之前不是还有传过,说有哪个不知死活的老总愣是趁赵总不在的时候请沈美人去参加一个什么酒局,结果沈美人不胜酒力被灌醉了,赵总回来之后气得转头就把那位老总喝进医院去了吗?!

 

38L

 

完了,你们越说我越觉得他们俩有什么了…

妥妥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吧这是!!!

可是两个O啊!!!!!

(脑残粉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39L

 

咱赵总可是圣上,什么时候需要在意性别之类的事情了(微笑)

反正天天看他俩秀恩爱,我已经爱到痛了

 

40L

 

痛到哭了

 

41L

 

哭到累了

 

42L

 

………够了朋友们,醒一醒

说得好像他俩没一腿你们就有机会似的

那可是圣上和高岭之花啊!!

 

43L 楼主

 

所以有人还记得我这个帖子一开始是要讨论什么吗…

并不是要讨论两个O在一起的可能性啊喂!!

 

44L

 

等等,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谁说沈大助理是O的?

 

45L

 

????????????

 

46L

 

????????????

 

47L

 

????????????

 

48L 楼主

 

????????????

我放弃我这个帖子的主题了,求44L勇士深扒!!!!

 

49L

 

所以没人知道吗?

那我这样岂不是暴露领导隐私了…

 

50L

 

没关系的兄弟,领导日理万机没空管这些八卦的!!

 

51L

 

卧槽快说啊!!我本来下午上班困得要死现在瞬间比狗还清醒!!!

 

52L

 

狗做错了什么…

 

53L

 

妈的我都快急死了,楼上还在管狗???

 

54L

 

我有预感,本帖即将载入史册

 

55L

 

我还以为很多人知道,原来还真是我无意中窥探到了天机…

到时候万一沈大助理要把知情者都灭掉你们别怪我多嘴啊

 

就,也没啥,有一次撞见了沈大助理喷A的抑制剂。 

 

56L

 

……我是谁

 

57L

 

……我在哪

 

58L

 

妈妈!!!!!!!

这个世界疯球了!!!!!!!

沈美人那模样,居然是个A???

 

59L

 

你要跟我说赵总装O我是信的,但是沈美人??????

Hello?????

 

60L

 

只有我觉得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吗?

沈大助理很多时候都很A啊!!

比如底下员工做错事情骂人的时候……

 

61L

 

楼上+1

虽然好像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好自豪的,但是我确实…被沈大助理骂过

因为弄丢了一个还蛮重要的资料…

那次我吓得气都不敢喘,生怕他把我丢到楼下去!

 

62L

 

这么一说,我突然开始思考起了一个问题…

 

63L

 

楼上,我觉得我们想到一块儿去了…

你们猜,赵总…

 

64L

 

知不知道…

 

65L

 

沈大助理是…

 

66L

 

Alpha????

 

67L

 

Yep,跟楼上击掌!!

 

68L

 

肯定知道的吧,他俩认识这么久了

 

69L

 

我觉得不一定,如果知道的话,他一个O,哪敢跟A走那么近啊??

就不怕被吃干抹净?

 

70L

 

楼上这位兄dei问得好!

你怎么知道赵总…

 

71L

 

没有被…

 

71L

 

吃干抹净呢?

 

72L

 

跟楼上再次击个掌!

 

73L

 

卧槽别吓我…

 

74L

 

卧槽别吓我!!!

 

75L

 

卧槽!!!!!

日天日地的赵总!!!!

居然日不了自己的亲助理????

 

76L

 

哈哈哈哈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77L

 

75L这位朋友,你再这样说,我要举报了(微笑)

 

78L

 

…………………

不是吧

不会吧

别这样

他可是赵氏圣上啊

现在告诉我,变成皇后了???

 

79L

 

说皇后的你是要笑死我吗23333333333

他一直都是O啊,我们不都知道吗!!!

 

80L

 

不不不,那不一样,曾经他身边没有一个A

现在他有了

 

81L

 

等等!!!!!!!!!!!!!!!!!!!

朋友们!!!!!!!!!!!!!!!!!!

我突然又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82L

 

等等!!!!!!!!!!!!!!!

我也突然有了个大胆的猜想!!!!!!!!!!!!!!!!!!

 

83L

 

妙龄Omega为何性情突变,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都不是!!!

那或许是因为他!!!!

 

84L

 

怀…(我现在打字都在颤抖)

 

85L

 

孕…(我也颤抖)

 

86L

 

了…(颤抖成帕金森)

 

87L

 

!!!!!!!!!!!!!!!!!!!!!!!!!!!!!!!!!!!!

 

88L

 

!!!!!!!!!!!!!!!!!!!!!!!!!!!!!!!!!!!!

 

89L

 

作为过来人!!!!!!!!!!

我证明!!!!怀孕了真的会变得脾气不好!!!!

 

90L

 

有点明白为什么赵总会因为一杯开水骂沈大助理了…

说不定是因为沈大助理没有做好措施他才怀孕的!

 

91L

 

喂楼上过分了啊!!!!

还在办公室上着班呢,就公然开 / 黄 / 腔!!!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觉得很有道理

不然为啥沈大助理要乖巧.jpg站在一边挨骂

肯定是自己做错事了呗

媳妇再无理取闹也要忍着

 

93L

 

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怎么就被你们实锤了

就算一个A一个O,也不一定就真在一起了吧

 

94L

 

我看楼上是疯liao

楼上那么多层你们没看吗,就算是双O都可以实锤的事情,一个A一个O怎么就不行了?

 

95L

 

哦我刚来的,那我先去爬个楼,你们慢聊

 

96L 楼主

 

完了,这贴可能要删,感觉把领导扒得底裤都不剩了

我只是来吐个槽而已啊大家别搞我!!!!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才!!!

这下真的有实锤了!!!!!!!!!!

我刚才战战兢兢想进总裁办公室汇报工作,结果听见赵总在里面发火!!!

 

98L

 

楼主要哭了,全世界的爆料都赶上今天她这一帖了

 

99L 楼主

 

没事!!等那位朋友实锤完我会删!!

大家且看且珍惜啊!!!!

(我现在激动得想抓住旁边工作的人吼一嗓子)

 

100L

 

所以那位有实锤的兄dei呢

别是被发现了然后关小黑屋了吧

 

101L

 

没有!!!我还在!!!

我就是有点震惊!!!!

有点抓不稳手机!!!!!

Erfghnmkledcvbnjmkl;

 

102L

 

看来是真的抓不稳手机了…

乱码都打出来了(微笑)

 

10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就是!!!!

我听见赵总跟沈大助理说:“沈巍你他妈在老子面前装Omega就算了,还他妈把老子肚子搞大了,信不信我现在把你从27楼扔下去?!”

沈大助理:“对不起云澜…”

赵总:“谁要听你说对不起!!!!”

沈大助理:“…”(我猜这里是沈大助理乖巧.jpg)

赵总:“你他妈能不能替我吐啊!!!我要死了!!!”

沈大助理:“…对不起”

 

104L

 

完了这是,感觉沈大助理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了

 

105L

 

沈大助理能耐啊,两人认识这么多年,居然还瞒得住性别???

 

106L

 

所以沈大助理果然白切黑

完了,我更爱他了!!!!

 

107L

 

只有我的重点是赵总的“你他妈能不能替我吐”吗???

这得吐成啥样了……

心疼我们圣上T T

原谅他最近的暴跳如雷了

 

108L

 

今天是我来赵氏上班后度过的最神奇的一天

 

109L 楼主

 

兄dei们别聊了,我要删帖了!!!

留着怕被白切黑的沈大助理抓住以后从27楼扔下去………

 

110L

 

不是说这论坛领导不知道吗!!!!

 

111L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债见了大家!!!!!

虽然我删帖了,但是我今天很快乐!!!

 

---------------------楼主已删帖----------------------------


看见好多小可爱求后续,就不一一回复啦,会有后续的,I promise !

(握拳)


评论(87)

热度(566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