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咖喱呀

缺失章节的自助看wb置顶哦
wb:两只小咖喱

【朱白/论坛体】报!!!!我哥评论了一条莫名其妙的微博!!!!!

*私设,非现实背景,是两人都是演员但没有合作过的设定

*真人无关,勿上升


1L

 

我靠我靠我靠!!!!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2L

 

…外面看了一圈,短短两分钟,这话题已经快要屠版了

 

3L

 

楼上,这么大的事情难道不值得一屠吗!!!

 

4L

 

?????

评论了啥???

一会儿没看微博,我又错过了什么???

 

5L

 

同懵逼,我先去微博逛一圈再说

 

6L

 

回复4L:姐妹,我建议你也先去微博逛一圈吧

 

7L

 

算了,还是我来直接上图吧,请叫我雷锋


8L

 

卧槽??????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疯了!!!!不是!!!!是这个世界疯了!!!!!!

哥哥你清醒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不是被绑架了!!!!如果你被绑架了就跟我们眨眨眼啊!!!!!

 

10L

 

纯路人,但真心看不懂这波操作了…

咋那么像情侣互动呢?

 

11L

 

楼上你给我闭嘴!!!!

不可能!!!!我儿子还小,妈妈不允许他谈恋爱!!!

 

12L

 

不懂就问,这俩人……认识吗?

印象里他俩应该没什么交集才对吧?

 

13L

 

回复12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所以,呵呵,这热度蹭得简直不要太没水平!我家哥哥明明专心拍戏,怎么还他妈什么妖魔鬼怪都往上贴?明明是跟粉丝的互动,某Z上来凑什么热闹?

 

14L

 

Hello?楼上有事儿吗??我哥需要蹭你家热度???

 

15L

 

回复13L:没啥可说的,就一句话,滚滚滚滚滚滚(暴躁发言)

 

16L

 

回复12L:他们肯定是认识的呀

前阵子不是刚一起出席了某家的年终盛典吗?

座位还是连着的,没人记得吗??

 

17L

 

(微笑)座位连着又咋样?

我就在现场,他们全场说的话不超过十句好伐!!看得出来我哥一开始还有点想要活跃气氛来着,可是某Z一直摆高冷脸,不知道在高冷什么诶?不就是早出道几年吗?

 

18L

 

是啊,镜头扫过的时候都是在各干各的…

顺便说一下我们小白菜那天太可爱了叭!!开场之前一直在低头玩自己的手指!!超乖巧!!妈妈心都化了!!!

 

19L

 

你们有毒吧?我哥性格就是那样的,什么叫“不知道在高冷什么”,而且说不定他是根本不想给某人眼色呢(微笑)

 

20L

 

回复19L:少来吧,当年你哥可是亲口说过圈内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我们bygg,现在说什么不想给眼色也太可笑了,说起蹭热度,那恕我直言,明明一直就你家先开始吧?

 

21L

 

回复20L:笑话,你家难道没有莫名其妙cue过我哥?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说什么“一直还蛮喜欢朱老师的戏”,我真的球球了,你家蒸煮圈内认识那么多人,非要cue到我哥身上?

 

22L

 

不好意思,只有我觉得…

他俩这很像拿到互相暗恋对方,然后真正见面又怂兮兮不敢说话的剧本吗?

 

23L

 

回复22L:卧槽姐妹!!!!!!我终于找到组织了吗!!!!!!我特么以为整个地球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在吃他们的西皮!!!!!!

 

24L

 

楼上说到西皮,那我必须冒个泡了!!

虽然他们好像根本不熟,但是我真的脑补一万出双向暗恋了呜呜呜呜呜!!!!

 

25L

 

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年他们隔空cue对方的次数,比某些合作过的演员还要多

指路合集:《这些年朱白两人莫名其妙的尬cue合集》


26L

 

卧槽这个视频我看过

他们两个真的很迷,每次对方有作品要上,都会暗戳戳地帮忙宣传,就真的很暗戳戳,也不直接说,就是总发跟对方作品有那么一点点点关联的东西,但是他们一次也没有艾特过对方???而且微博根本没有互关???港真,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要么就是真的很欣赏对方的演技???

 

27L

 

还有自从粉丝们玩出了bygg的芒果梗之后,zyl但凡被问到喜欢的水果,一定会说芒果,他是真的喜欢吃芒果吗??在这个梗之前他被问到这个问题都怎么回答的??有人捋过时间线吗???

 

28L

 

回复27L:姐妹你说的这个问题我还真捋过,在芒果梗之前,他的回答基本上是“都还行”…

 

29L

 

cpg够了没?还来劲了是吧?拉郎滚粗好吗???

要强调多少次他们不认识,不认识,根本不认识!!!

 

30L

 

楼上,love and peace,别给自家招黑

我就提一点,如果真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猫腻,为什么明明有机会坐一起了又不讲话?

 

31L

 

前面有人说了啊,暗恋,不敢说呗

 

32L

 

回复31L:呵呵,瞎jb脑补不要成本的是吧?麻烦平常多读书看报,少看点偶像剧

 

33L

 

不说话就是不熟不想说话不知道说什么话,哪来那么多理由???

cp脑麻烦适可而止

 

34L

 

谁能告诉我,他们现在微博是互关状态吗?

 

35L

 

回复34L:刚看过,没互关

 

36L

 

……我疯了,我枯了,哥哥到底要干嘛鸭!!!!

我哥从来没有主动给别人回复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完球!!!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37L

 

大家冷静一下,是不是两人最近有什么合作啊?

 

38L

 

回复37L:没有听见什么风声,而且如果真有合作,为什么不互关??

 

39L

 

卧槽!!!新进展!!!

Bygg真的换头像了!!!!!!

↓↓↓



40L

 

?????

这他妈才几分钟????

至于换这么快吗????

我还想说姐妹们加油把Z的评论顶下去呢!!!!

 

41L

 

诸君顶住,又有新进展了

互关了

 

42L

 

可以,双向暗恋石锤了

 

43L

 

…….说好的他们不认识呢?

 

44L

 

妈妈,我好怕(抱紧紧)

 

45L

 

完了,我看by这是非常迫不及待想要换上zyl的照片

我从来没有见过发这种互动博之后没几分钟就换上头像的人

你好歹挂几个小时吧????

 

46L

 

我不懂,大家到底在在意什么啊!!!!!!

他俩认识了,互动了,微博上开开玩笑了,那又怎么样??

说不定他们早就是好朋友了呢?

 

47L

 

回复46L:你不懂,我们龙哥(按道理)是不可能参与这种互动的

 

48L

 

回复46L:你不懂,你不懂这个事情对于我哥来说有多特殊 

 

49L

 

回复46L:你不懂,两个暗恋彼此的帅气哥哥眼见着就要有突破性的进展了,这太值得我满地打滚了

 

50L

 

回复46L:你真的不懂,女孩的直觉,尤其是追星女孩的直觉,那都是杠杠的

 

51L

 

我靠,这啥意思



52L

 

完了,我现在看bygg的微博有点眼晕

 

53L

 

我上头了,我真实上头了

 

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恨啊!!!!!!

为什么zyl要抢这个互动!!!!!

不然我就可以让bygg用我的照片当头像了!!!!!!!

 

55L

 

回复54L:姐妹醒醒,天亮了

 

56L

 

这是调侃吧?

这值得专门发一条微博调侃吗?!!!!

by你清醒一点!!!!!!

 

57L

 

我出十块!!!

我命令by立刻把这个头像换下来!!!!!

 

58L

 

我靠,我是Z家的,我特么愿意出100!!!!!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真的完了!!!

地球快要爆炸了!!!!!快要爆炸了!!!!

你们快去看龙哥的微博!!!!!!!

 

60L




(我,8想说话)

 

61

 

??????

 

62L

 

?????????????????????

 

63L

 

??????????????????????????????????

 

64L

 

……………………………………………………………………….

 

65L

 

搞乜啊??

我哥也发了互动博??by也去评论了他??

难道我失忆了??

 

66L

 

回复65L:没有,并没有!!!我们哥是自愿换头像的!!!!

 

67L

 

呵呵,这下某家是不是蹭热度石锤了?!

 

68L

 

回复67L:现在并没有人想跟你讨论这个话题,我只想尖叫

 

69L

 

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龙哥一定被绑架了!!!!!

 

70L

 

“你的头像搭我的名字”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卧槽,西伯利亚圈竟然有粮?

而且一来就这么重量级??

 

72L

 

回复70L:是情话,这是情话,这特么是情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3L

 

回复72L:你闭嘴!!!!我不听!!!!不可能!!!!!

 

74L

 

不行了我,我大脑缺氧了

 

75L

 

现在我说zyl暗恋by,还有谁有异议吗???

还有谁???

 

76L

 

不行了,我必须要说话了!!

Zyl暗恋by!!妈的石锤!!!

我是他家前线!!!!场场活动都跟的那种!!!经常去蹲剧组那种!!!

我特么!!亲眼见过我哥!!休息时间!!!偷偷看by演的电视剧,还有电影,还有上过的综艺,还有各种访谈!!

 

77L

 

谁又没当过前线狗呢

前线狗谁又没见过龙哥看着手机时候的痴汉笑呢

 

78L

 

所以????

痴汉笑是因为by????

我远远地看过几次,但是距离好远,看不见手机屏幕

 

79L

 

回复78L: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吧

我之前真的没有往这方面想,我现在也不想往这方面想,我坚信这只是艺术层面的欣赏

 

80L

 

我,by家前线,颤颤巍巍地举手

我在影视城的洗手间里,遇见过我哥的助理聊天

她们那时候在讨论,说Z有电影上映的时候,我哥包了好几个电影院的场请朋友看他的电影,看完之后还必须要夸出一篇小作文…….
我当时没放心上,因为我哥就说过还挺喜欢朱老师的戏啊什么的

但我现在:@#¥%&*……………….?????

 

81L

 

别说了你们快别说了!!!!

说得我快要信了!!!!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啊!!!

我哥不会喜欢别人的!!!!

不会的!!!!!

 

83L

 

算了,既然这样,我在线爆些假聊吧。

我就随便那么一说,你们也就随便那么一听吧。

晚点删。

 

就是,Z其实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关注B,超乎你们想象的那种关注。据说他们在没出名之前,在某剧的剧组里面有过几面之缘,两个人还都是群演。然后B的性格你们都知道,就是很自来熟啊,很健谈啊,而且很积极的一个人,Z那时候还挺迷茫的,有点不确定要不要走这条路吧,B鼓励过他,就说过类似“要加油啊,说不定以后哪天我们就在领奖台上遇见了呢”这样的话,Z记了很久,一直记到现在。可以说B就是最开始他坚持在这条路上走下来的原因吧。

 

说起来蛮平淡的?但是对Z来说就很特别。

 

B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也不知道他现在还记不记得他原来见过Z这件事情了,毕竟也过去挺多年了,而且也真的没有说很多话,不过我看到帖子里有人说他也很关注Z,还支持他的电影之类的,我就挺欣慰的,至少有种Z这么多年没白惦记的感觉?

 

84L

 

……这什么绝美暗恋啊??

别这样,我真的快入了这一对的邪教了

 

85L

 

我不管,我就特么信了!!!

我是亲眼见过龙哥看by视频时候的表情的!就是真的挺甜呀!

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一定是特别喜欢视频里那个人,我说的不是爱情,就是各种意义上的喜欢,说是欣赏也好,怎么都好,但那肯定不是假的。

 

86L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信这种东西?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拜托某些人行行好,放过我哥!

 

87L

 

回复83L:请问你是?工作人员?

 

88L

 

回复86L:你可以不信,我说了,就是在线遍料嘛。

回复87L:我是谁不重要呀,就是随口胡编而已。

 

继续说吧。

 

其实Z这个人吧,真的就是那种很坚定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他是挺喜欢B的,但他特别有分寸,有分寸到对自己苛刻的地步。他们俩入这行也挺多年了,中间肯定有过可能合作的机会,不过也不多,毕竟娱乐圈那么大。不过每一次他都推掉了——很神奇吧?明明那么惦记人家,有机会合作了又要推掉。但是他就有特别多的理由呀,头一次说觉得自己不够好什么的,虽然我们完全没这么觉得,但是他就很认真,可能是那个人对他而言太特别了,所以反而容易不自信?毕竟人在白月光面前,怎么都会觉得自己不够清澈的。再后来吧,理由就变成,怕自己影响到B。就是特别像个毛头小子啊(笑),说自己没有准备好,担心自己在心上人面前放不开,没办法好好演之类的。不过其实我们都觉得是他对自己要求太高了,而且一到B面前,很可能会对自己要求更高,所以他才会担心着担心那的。

 

是不是跟你们印象里的Z特别不一样?其实他就特别纯情的,我们还老笑他来着。

 

哦对,就你们前面说的那个年终盛典的事情就特别好玩。他知道B也要去嘛,就整个特别紧张,衣服都不知道换了多少套,最后好不容易敲定了,一进会场,看见他俩座位挨着,又懵逼了。他那哪里是高冷啊,就是根本不敢跟B讲话好吧,人家主动跟他搭讪,他“嗯嗯嗯”地“嗯”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他本来就不是特别活泼的性子嘛,你们应该都知道的,但是再怎么样大脑也不会那么宕机,活动结束后出来他说自己的心一直在跳,我们就笑他啊,说好不容易有次说话的机会,又被你这么浪费了,他就特别认真地说没关系,在他身边坐了一晚上也很开心。

 

89L

 

完了,我的心脏被这段纯情罗曼史给击中了!!!!!

 

90L

 

天惹!!!就算在线遍料我也是真实地心动了!!!!

 

91L

 

我磕,我磕还不行吗?别说了!!!

 

92L

 

哈哈哈哈怎么这会儿没有cf出来说什么造谣之类的事情了?

 

93L

 

回复92L:可能不自觉地磕进去了而不自知

 

94L

 

回复93L:我看可能是被气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漏洞百出好伐???

麻烦编也编得好一点!!

如果我哥真的是这样默默暗恋了,那今天这又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会去评论by微博的??

后来还转发说什么“你的头像挺配我名字”….

 

96L

 

回复95L:很简单呀,因为被逼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条评论是我看着发的,发的时候还特紧张来着!!!!

 

虽然Z一直蛮克制对B的感情,但不代表他不想把B据为己有呀(这样说好玛丽苏小说哈哈哈)。他喜欢B喜欢得特别纯情,和他实际上A到爆的性格真的一点都不冲突。他一直说要自己做好了准备再去追求B,谁知道别人出手比他快哈哈哈哈哈哈。他听说的时候黑脸了至少emmmmm….两个小时?

 

追求B的那个也是个圈子里的人,是谁不能说,反正各方面条件也挺好的,不是那种穷追猛打型,但是挺…咋说呢,细水长流?反正就是润物细无声的那种吧,据说是根本也没有挑明,但就是成天围着B转,B可能真是迟钝,没觉着人家在追他,和他关系还挺好的。

 

那Z肯定就不干了呀,要他眼睁睁看着自己放在心尖上被别人追走,那是根本不可能事情好伐??所以就想着不能再这么温吞下去了呗,随时随地做好战斗准备呀。公众人物,顶着自己微博大号,去B的微博下面留言,摆明了想要他换自己的照片做头像,这事情…我真的还挺服气的。

 

反正团队里炸开锅了都。

 

不过Z现在美滋滋的,因为B主动关注了他的微博,还给他微博发私信,两人现在估计了加了微信在聊天吧?反正我看他表情就觉得多半是咯。

 

97L

 

妈耶!!!我觉得自己掉进了一本娱乐圈小说里面!!!

 

98L

 

不可能!!!这不是我哥!!!

我托马斯回旋大天狗滚筒暴风式哭泣!!!

 

99L

 

这篇小说真好看(手动狗头)

 

100L

 

西伯利亚圈的粮真好吃(吧唧吧唧)

 

101L

 

!!!!我睡一觉,醒过来之后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哥没有给by留言,by也没有换头像,我哥也没转发他微博,一切都还是平静的样子!!!!!

 

102L

 

行啦,真的不说了

 

我们要去稍微处理一下这件事情的后续了!!!

 

不过我可以再编一个料:他俩已经约好有空一起吃火锅了,我也不知道话题是怎么就拐到了这里的(微笑)。

 

希望他和他心心念念了这么多年的白月光能有个好结果叭!

 

103L

 

大家都散了好吗?!!!!

我举报了!!!!

886!!!!!!

 

-fin-


换头像的梗来自微博Chrome和IE互换头像的热搜,图也是根据他们的微博内容P的

贴一个续:《9102年了,请问朱白微博头像换回来了吗》



评论(243)

热度(8038)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